RSS

Ukulele 烏克麗麗

29 一月

一直偏愛「簡約」,所以對Ukulele這種「簡約」的「結他」產生興趣。Ukulele的發音是YOO-kə-LAY-lee,中文烏克麗麗,簡稱uke。只要google一下「ukulele」就能找到詳盡豐富的資料,我也不copy & paste了。至於它的音色,自己youtube一下吧。

對我來說,它是一支去掉頭5個琴格和2條絃(E、A)的結他,喜歡它其實是喜歡方便,因為帶著它四處走也不會是件苦差。當我youtube它時,吸引我的不單是簡單的彈法或純樸的音色,更是那種氣氛。無論彈的是誰,臉上總能帶給人有快樂的感覺。

說了那麼多,其實我還曾擁有一支uke,等買了之後再post相和影片吧。

懶人連結:
Youtube: 小童版 | 高手版 | 夏威夷版 |
維基百科:烏克麗麗 | Ukulele |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10/01/29 in Uke拾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