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好想買的書Kiwi Ukulele

04 二月


近日都在網上尋找一些Uke的教學,今天在Kiwi Ukulele網站時,發現了這本書。其實這幾天都看到不少的教學書,唔怕得罪講句,很多只是將結他教材書改頭換面再出售,內容既不吸引,也不實用。

這書首先吸引我的,是它的設計,製作精美用心,也有很大量的手繪圖畫(如下)。

還有數頁 Sample Pages,大家不妨參考一下。仔細看看教學內容,大部份都是我想學、想知的。根據作者提供的範例頁面,再看看其他用家的評語,相信也不會差得去邊。

不單如此,網主Mike也很大方,提供了免費的"The Kiwi Ukulele Chord Chart“和"The Kiwi Ukulele Song Template“,在Song Template內有168張不同的和弦的jpeg圖和兩個不同Size的MS Word Template,使大家就算用MS Word也可以制作精美的Uke譜,有興趣不妨去Kiwi Ukulele網站參觀一下。

心大心細的原因是此書香港買唔到,向網主買要$NZ 32.50 ($20書價,$12.50運費),約HK$180。雖然唔算好貴,但有一想到有一半錢其實是付於運費就覺得唔係好抵。如果有朋友於近日由紐西蘭回港就. . .

題外話:網主做事幾快手,我發了個電郵問他問題,沒2小時他就回覆了。

 
2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10/02/04 in Uke工具

 

2 responses to “好想買的書Kiwi Ukulele

  1. Erika

    2011/03/02 at 20:57

    I have this book, if u still want it, I can borrow to u.

     
    • stevenukulele

      2011/03/03 at 00:04

      謝謝你,最終我也買到了手,我是向作者親自買的,他還在首頁簽了他的大名給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