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Ukulele in the Classroom

24 二月

上次提到我覺得 Kiwi Ukulele 的 Teacher Resource 中唯一有用的資料,就是以下的網址:

www.ukuleleintheclassroom.com

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上面這兩套書,左面的是學生版,右面的是教師版。教師版的教學重點、策略、篇排教程等,尤其幫到我這些想推廣/教小朋友Ukulele,又唔知點開始的人。以下是 Free Sample Lesson

還有更多的資料和可供下載的免費資源,有興趣可自行瀏覽。不過此網站不提供直接購買,而是經由一個叫 Empire Music 網站銷售的,標價US$16.98(約HK$135). . . 我搞不清這價錢是一套還是一本書,另一個問題是他們好像只送貨到美國和加拿大,唉!. . . 已電郵書商問如果人在香港如何購買,都係果句,如果你識人買到而你又想買,麻煩通知聲,順便幫我買本。

 
3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10/02/24 in Uke工具

 

3 responses to “Ukulele in the Classroom

  1. 麦丫Maiya

    2011/04/07 at 21:57

    我也好想购入一套啊

     
  2. norman z

    2013/05/25 at 19:56

    “Ukulele in the classroom" 是一套三本,各有30,37,40課,三本的價格也各不同!已增加一個"Order International"的icon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