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反樸歸真 – Play Ukulele Today

22 四月

說實在的,從前有點看不起這書,因為太簡單。然而,看過各位大師的訪問之後,醒覺基礎的重要,決定由這本書重新出發。

關於書本的詳細介紹,可參考其官方網站
書本目錄
示範教學

跳過了1-6頁的簡單介紹,由第7頁(第三課)開始練,曲名為Safari。Gerald Ross 曾說每一首也是一位好導師,果然沒錯!練習此曲時,這曲告訴我對off beat的掌握較弱;而要做到Brittni Paiva 提及的精確和無瑕,就是這樣簡單的曲子也不容易。

另一樣練習到的,就是Sight Reading,我雖會看5線譜,但不夠快和熟練,單這一兩天的練習,自覺進步不少呢!祝大家找到方向,練習愉快!

小插曲:上網訂此書時,因只送美國和加拿大,我以電郵問寄貨到香港和運費的事宜,不到一天便收到回覆無問題,還問我要多少本。我回說想先購各一本(另外還有其他兩本). . . 之後. . . 就音訊全無了. . . 。所以個人來說,對這機構沒有好感(現在手上那本是託朋友幫忙入手的)。

 
發表留言

Posted by 於 2010/04/22 in Uke練功房

 

標籤: , , ,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