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A Lover’s Concerto

21 五月

之幾天在Youtube聽返韓國出品,Ukulele Picnic大碟內的 A Lover’s Concerto,感覺良好,所以介紹給大家。下面的譜是跟據Ukulele Picnic的版本編寫的。

網友填的廣東版本「珍惜這份愛」

(女)請來日待我真 還請你為我帶上指環 再 輕輕牽我手 將一生快樂 與我一起分
(合)噢!將來日下雨天 填上了各色繽紛彩虹 愛真的極奇妙 每刻都照耀 雨中的曙光
(合)噢!當雲兒漸散開 藍天會為你趟開心靈 看小鳥在遊玩 青草開滿山 鮮花遍綠野
(男)雖尋覓大半生 難得妳共我於這星塵 縱經過萬重浪 星星知我心 始終會遇上
(女)當明月在高掛 王子會為我守於跟前 請驅去寂寥夜 編織出美夢 贈我溫暖心
(男)噢!心全是善與美 童話裡尋覓著那佳人 似天使那模樣 真心雙靠緊 一生也願意
(合)心仍舊是最真 從今會為妳獻出真情 這 一生一世中 分擔喜與哀 珍惜這份愛


網友Anthea填的另一廣東版本:

(出處:http://antheacheng.xanga.com/718163859/item/?nextdate=last&leftcmt=1
小時候夢裏想 和仙子常在雲內飛翔 愛輕輕敲我窗 心坎中蘊釀 永遠不結霜
小時候夢裏想 南瓜可乘載著那姑娘 晚星夜極明亮 玻璃的漂亮 讓愛可擴張
小時候亦會想 蘋果可弄醒迷路姑娘 與她坐月兒上 花朵飄那香 清風裏和唱
彩虹橋上唱歌 旋律中尋覓愛的星河 似公主在期待 天天哼那歌 知音腦內播
心從來沒變更 童話國期待著那一人 愛於今天發生 彼此可接近 永遠不會分
心仍在夢裏等 王子可尋覓愛的星塵 對公主可最真 深深相靠緊 天荒愛莫泯
彩虹上遇到的 雲彩中浮沉覓那心靈 愛於天空結晶 冬天不結冰 星星會做證

 
4 則迴響

Posted by 於 2012/05/21 in Uke樂曲

 

標籤: , , , , , , , , , , , , , ,

4 responses to “A Lover’s Concerto

  1. sanly

    2012/05/21 at 22:39

    very nice!

     
  2. yauyau

    2012/06/11 at 15:50

    thanks so much for sharing!!!

     
  3. michelle law

    2012/09/27 at 20:22

    Steven, 想問呢, 如果想加rolling應該係邊拍加好呢? 很喜歡 Ukulele Picnic的版本但彈極都唔似咁 T^T
    thx~

     

發表迴響

 
